【TSN/HP】动机不纯(ME无差)11

前文戳→


❤ME无差

❤TSN/HP crossover

❤剧情严重OOC请慎之又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十一

 

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,更没有无缘无故的主角本。

 

六年前。

那场官司刚刚尘埃落定,连媒体都紧追猛打不放过这起天价赔付,Mark却光速投入到Facebook的进一步规划和开拓中,Dustin从他那倒霉上司脸上根本看不出一丝半毫的难过与不安。

事实上,见过Mark露出仅有那一点脆弱的,也就是他那个年轻女律师了,可事到如今Dustin甚至已经忘了她的名字。

他只记得当年又一次庆功宴上只有他、Mark和Chris,三个人喝醉了酒,自己打着酒嗝壮着胆子怼人:“你知道吗Mark,媒体都比你长情。”

第二天Mark并没有给他布置如山的代码,没有鸡蛋里挑骨头,甚至没有一句冷嘲热讽,Dustin几乎觉得自己遇见了假CEO,或者前一晚他喝多了什么也不记得,又或者这根本无关痛痒。

 

Dustin还是太年轻。

接下来Mark陷入了不定期的焦躁中,这种焦躁主要体现在说话夹枪带棒、工作没日没夜、谁来也不见谁劝也不听……虽然Dustin认为平时的Mark也是如此,但Chris坚持称从程度来对比Mark现在明显处于焦躁期。Facebook的员工甚至胆战心惊地做了数据模拟,不幸地发现这种情绪波动毫无规律,幅度却愈演愈烈。

终于,在Mark过劳住院又不配合公关,最终屈服于Chris“你想毁了Facebook吗”的怒吼之后,Sean被Dustin叫来商量对策。

Sean深沉地低了会儿头,随即一翻眼皮定定地看向对面的Dustin和Chris,看到抬头纹增生,才缓缓道:“我接了票大的,来不来。”

就在二人组差点以为Sean惹上留美黑手党时,Sean两指一按将一份文件从桌子上推了过去——《VR开发企划》。

“对方是一家大公司,秘密做这个很久了,前一阵才打通关节,正准备开新闻发布会。我们可以趁机会把人请来,然后,”Sean邪魅一笑,“给他们俩来个会员专享Alpha特别版。”

Chris听了沉默,Dustin听了流泪:

“说白了我还是要加班啊?!!”

 

Sean敲敲桌子:“我编剧,你执行,Chris监制,干不干。”

Dustin心一横:“干!要么战,要么死。”

Chris挑眉默许。

 

于是Chris对外宣称Facebook老总休假一个月享受生活,媒体当然不信,却每一个猜到点儿上,有的说Mark金屋藏娇,有的说Mark旧疾复发,却因为找不到证据不了了之,折腾了一阵之后,娱乐头条照样还是演员和歌手。

他们当然找不到证据,Mark Zuckerburg此时正躺在一个蛹形设备里,脑子里装着一辆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交代设定所需

略为短小

 

不打tag应该没人看得到吧233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