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SN/HP】动机不纯(ME无差)13

前文戳→十二


❤ME无差

❤TSN/HP crossover

❤剧情严重OOC请慎之又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三

 

Dustin被Sean气壮山河的一声“我艹”给震醒了。

他揉着眼睛趿拉着鞋走向电脑桌,一看伏地魔脚下趴着的浑身是血的Mark吓得红牛都飞了:“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”然后一脚把Sean连转椅带人踹到了一边,蹲在电脑前一通狂敲。

敲着敲着见没人吱声——Sean还转着呢——绝望地叫道:“别转啦!过来看怎么往下编!”

 

Eduardo念咒语的时候真的是做好了被伏地魔阿瓦达的准备的。

求生的本能让他一矮身滚了一遭,一阵天旋地转之后,他爬了起来,刚经历一场浩劫的猪头酒吧里空无一人。

一向注意仪表的他逃避食死徒追捕的时候匆忙换的白T恤和牛仔裤此时斑斑驳驳尽是血迹,还沾满了尘土,但他全然顾不上。他踉跄着拿起魔杖,慌得把幻影移形念错好几次,眼泪大颗大颗地从他棕色的眼睛里砸下来。

不是他念错了魔咒,而是Mark在给他的咒语里加了抑制幻影移形的成分。

他自己把自己困住了,再也没法赶回去见Mark。

不,或许可以!

 

伏地魔将魔杖举过头顶,张牙舞爪地对Mark说:“另一个在哪儿?”

Mark讽刺地笑了:“你傻呀,我费尽心机把他送走,还被你打成这样,你觉得我会告诉你?”

“你不说,就要死!”

“吓唬谁呀,反派的路数我比你熟。”

伏地魔狂笑不止,音调起伏宛如在飙高音,Mark感慨终于找到了一个唱歌比他还难听的人之余,试图挪动着去够自己的魔杖,眼见就要够着了,却被一脚踩住了手腕,砂砾硌进他的皮肤,Mark疼得整个身子都在抖。

“小子,你是个斯莱特林?”

Mark提起这茬儿就生气:“你以为我愿意?”

 

Sean觉得这个套路特别好。

就不弄死你,就跟你拖延时间。

“Eduardo好了没有啊怎么还不过去!”

“你等等行不行!霍格沃茨里食死徒太多了,我在帮他清小怪!”Dustin顶着一头乱发、叼着根棒棒糖死死盯着屏幕,手底下一阵狂敲,活像网吧里刷通宵的网瘾少年,“好了好了扫帚过去了,你台词想好没有?”

“切,这种剧本我信手拈来。”

 

Eduardo念了好一阵飞来咒,终于召来一把飞天扫帚。

这很不容易了,看看学校里那些食死徒!为防万一他拽起扫帚就走,空中一个旋身骑上去,回头时霍格莫德村已经成为了黑夜里的一点火光。

他用此生最快的速度朝那个山洞飞去。

 

Eduardo赶到的时候,伏地魔正在用钻心蚀骨咒逼问Mark,后者的叫声连隔壁山洞的蝙蝠都惊飞了一片。Eduardo听得心都打了个结,几乎是滚下飞天扫帚来的,挥着魔杖摔了一大通咒语,却无一不被伏地魔掸灰一样拂开,所幸这样也就停了钻心蚀骨的效力。

Mark疼得快晕过去,突然听见一阵打斗声,他还没顾上为痛楚的缓解喘上一口气就看到了Eduardo,庆幸得想落泪又郁闷得想吐血。

他说的有把握从来就不是干掉伏地魔,而是保住Wardo。

可是他走都走了,幻影移形也被禁了,居然骑着扫帚也要回来。

Eduardo的言语中充满愤怒,却沾染着酸涩的鼻音,愤怒得极其没有说服力:“你混蛋吧Mark?你觉得这样就不是抛下我了?”

Mark哑着嗓子:“你怎么就不能听我一次啊。”

伏地魔在一旁饶有兴味地看戏。

Eduardo捧着Mark的脸苦笑:“我这个人最固执。你当初说得对我都不听,现在你说得不对,我更不会听。”

Mark却恍惚看到了当年,Eduardo在百万会员夜离去时一回眸唇角的苦涩,他难受极了,拼命咽下喉头一口血,一句三喘地说:“Wardo,别……你别这样笑……”

别这样笑,我们之间不好的回忆太多了,彼此都难受。

Eduardo忍耐再三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,他低头吻上了Mark的薄唇。

 

屏幕前的Dustin看得津津有味,Sean则痛苦地捂住了眼睛。

虽然被辣到了眼,但Sean还是心情大好:牛掰了Mark Zuckerburg!春天要来了!

想想看!Mark的春天来了,他们的春天还会远吗?

 

伏地魔清了清嗓子。

两人仍吻得不可开交。

“差不多得了!”伏地魔忍无可忍,“你们还知道我是谁吗!”

Mark半张脸面向伏地魔,嘴上动作不停,朝他翻了个天大的白眼:要阿瓦达就阿瓦达,怎么那么多废话。

“你们两个不属于这个世界,能阻碍我的只有你们,”伏地魔阴森森地说,“预言说的是缺一不可。你们两人,至少死一个,选吧。”

Eduardo刚想说话,就被Mark一只手拦到了后面:“如果我们两个选你那你觉得有没有这个可能呢?”

“你耍我啊!”伏地魔一个阿瓦达丢了过去。

Eduardo挥杖将死咒弹开。

 

Sean一边组织喊打喊杀的语言一边冲Dustin喊:“你把参数调低一点啊!把你家马总爱人打出个好歹怎么办!”

Dustin抓狂了:“刚才虐Mark的时候你怎么不让我调!”

“苦肉计!苦肉计懂不懂!”Sean觉得真是猴子不可教也,鲑鱼不可雕也,“不折腾得惨一点,人家怎么心无芥蒂地和好!”更何况你告诉我,你不想虐Mark吗?不过这句话Sean是不会说出来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伏地魔:就很气,你们到底让不让我打人?

Sean:干嘛老打打杀杀的,你这次是个助攻啊。

Dustin:不,是一个被削了还很狂的神卡。

Chris:我错过了什么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