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与均棋】我嗑了我偶像x我的cp(二)

大家是不是都该下班挤地铁啦~更新奉上

预警:

我重申嗷——互联网相关都是我编的,上一篇对不住个超的姐妹们了我道歉,但我相信也不会有人因为一篇沙雕文就认为谁谁谁怎样怎样吧???吧??????!

大家放轻松一点啊!!!这就是篇ooc的沙雕文学21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.

我一个鲤鱼打挺换手机切小号登陆微博,搜索元与均棋关注话题,坐看经验值默默加一。

“恭喜您成为第59位粉丝,获得初级粉丝头衔。”

——最初的惊喜过后,我这才意识到这个cp最大的问题:没糖,没粮,没人气。

看看隔壁两何流域,从图文到mv一日千里,再看这里,粉丝数加上我连格都没及。

我在超话页面刷新了二十遍,刷到我俩拥抱动图在顶上二十遍——最后评论还是我自己:“啊啊啊啊啊嗑到了!”

我好气啊,nmd为什么啊,你们都没看到棋元哥说要跟我唱歌那句话吗?

事实上这会儿第三期已经开录,我却被迫做个锯嘴葫芦,承受着自己cp没粮吃的痛苦。入股稳赚产粮不亏啊!我想登高振臂一呼,我想太太为我臣服,不仅仅是动图,不仅仅是手幅,我要全部!

我看了眼旁边闭着眼哼歌的棋元哥,看了眼自己译配的歌词,看了眼我俩练歌时共用的有线耳机——妈耶,糖多的咧!

可我有糖不能说。

我太难了。

  

11.

不在沉默中发糖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

不在沉默中撒粮,就在沉默中撞墙。

啊啊啊啊啊,我好烦啊!

编导催我发微博,我发个锤子的微博,我想发的不能说,我想说的不能播,不如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徐均朔。

等一下。

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。

我为什么不用大号发个互动糖啊?

我是蒸煮啊,发糖还用挑日子吗?

嘴角它肆意飞扬,我拿起常用机,无视了龚子棋欠不兮兮的“你这追星路挺不寻常”,打开某黄底大眼儿app,模仿我方郑迪口吻发了一条新微博。不就是○化吗,我可以!不就是俩字儿加仨点儿吗,我可以!

——有句讲句,我看到左上角那个小箭头变成小对勾的时候,我内心就一个想法:

我嗑的cp发糖啦!

  

12.

自从嗑了cp,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,腰不酸了背不疼了,连唱歌都比以前能多抻两拍了。

你问为啥?

你傻呀:以前我是近距离追星,虽然也很刺激也很上头,但光嗑嗑颜值和唱功,没什么情节;现在搞cp,○看我一眼是糖,冲我笑一下是糖,搂我肩膀揉我腰还是糖,收获的可是双倍的快落!

就比如现在,他把排练时不离身的大爷牌保温杯递给我,让我喝两口茶润润嗓子,我脑内直接炸出烟花——惊天巨糖啊姐姐们!

郑棋元顺手接过杯子,位置都不带挪一下地就着抿了一口,我脑内直接刷了一千个“1551”。

“烫吗?”

我机械性摇头。

“那你这……”大爷一副很奇怪的亚子戳了戳我脸蛋:“脸红什么?”

那一刻我的嘴背叛了我的脑子,我的舌头又接管了我的嘴,兵荒马乱之中我脱口而出:“精神焕发。”

妈哟,贼鸡儿尴尬。

梗是经典梗,就是场合不太对。那一瞬间,我仿佛看到所有粉红泡泡“啵啵啵”破个稀碎,所有糖像加了复联三同款特效一般化作飞灰,空气中写满了东流之水不西归。

于是我眼睁睁看着大爷若有所思地晃悠出去了。

啊,朔,尴尬纵火者。

在我苦思冥想用什么说辞把刚才那一出盖过去的时候,大爷回来了,他带着一包辣条回来了。

我:?

“这干嘛?”

大爷一努嘴:“给你涂点儿‘蜡’。”

“……”

啊,○,尴尬教唆犯。

然后郑大爷就噗嗤笑出了声,不是别的,就是嘲笑,专业的嘲笑,忍不住的嘲笑,美人鱼片儿警级别的嘲笑!

“涂、涂什么蜡……排练期间吃什么辣条你出大问题!练和声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

13.

讲道理,郑迪笑起来真好看啊。

如果他不是在嘲笑徐均朔,徐均朔也不是我本人,我愿意为他吹四百字小作文彩虹屁。

 

14.

而且他也笑太久了吧!

专业音乐剧演员笑也要如层层海浪笑满十六拍吗!

 

15.

他笑够本儿了之后我们继续排练不提。总之在快乐似神仙的嗑糖生涯里,我精力充沛,我英勇无畏,芒果让我夜夜三点睡我都照样半句不喊累。

 

16.

大家好,我是徐均朔。

我坐在酒店床上,左手常用机打开两何平袁的直播,右手备用机点开超话,膝盖中间夹着一大杯肥宅快乐水,面前是遥控器和电视机。

我摆出这种难拿的姿势,不是因为我欲成仙快乐齐天,而是节目第三期马上就要播了,隔壁兄弟的笑话,从姐姐们的反应,还有一个正常人类夏天的快乐源泉,一个都不能放过!

我好忙活一男的。

——哦对了,从姐姐是她们自己叫的,自从花絮一出来,我那句“从了我”作为虎狼之词一战成名,超话粉丝数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。

不愧是我。

我小号随手一个签到,关上了前一千的大门,然后嘬着阔落调大音量准备听歌。

我倒要看看,本期节目看过之后,这cp你们是嗑还是不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次更新中部分po以我姐妹们的上头发言为原型(记错了,应该是下次更新,这次还没到这一趴hhh)

不代表任何人的任何立场。

莫卡我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