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与均棋】我嗑了我偶像x我的cp(三)

我应该怎么直接描写大爷啊!!!昏了


预警依然是很雷慎点,前文戳合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7.

在我听到自己唱天边外的时候,我的人就在天边外了——这也太浪漫了吧!我好会一男的!

——哦不对,剪辑师好会罢辽。

我觉得我现在的内心和学员入场时脑内的《爱不释手》可以无缝衔接:

国色天香任由纠缠哪怕人生短——

然后超话里的从女们正在万人大合唱:

你情我愿你来我往何其有幸配!成!双!

——dbq,超话里没那么多人,打扰了。

当时真实情况是啥样呢:我其实觉得这把是稳的,我和○都击拳为誓了,别人是抢不走的;所以当我走上去跟何亮辰和我的○“三足鼎立”时,我丝毫不虚。但是老何那段话也太官方了吧!我不担心大爷会跟别人跑了,我只是觉得老何那一卦不太行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。没想到片子一剪出来,倒像我在抢亲。

右手一划,超话果然已炸。

“啊啊啊啊啊xjs!yyjq有你了不起!”

——行了朕知道了,退下吧。

“虎还是孩子虎,一首天边外抱得美人归。”

——?就,先谢谢你夸我家大爷嗷。

“一言不合高唱天边外,梦醒来我要你还在,直球选手!我给你跪倒起唱征服!”

——倒也不必。

最可喜可贺的是(前)路人和单粉的声音:

“我说不出来,我想不明白,这不就小狼狗唱了一首天边外?怎么就???”

“嗐,我本来是反对剧本包办,这人家自己乐意,我还能说啥?”

“之前就觉得7元老师走下首席很可惜,两个人能组队太好了55555朔,加油啊!”

“从个超追过来的表示孩子这波操作令人叹服,7元,辛苦了。”

——看到没!我撒的不只是糖!是爱与和平!

 

18.

我,徐均朔,顶风翻盘选手。

 

19.

这边厢我看粉丝数量噌噌往上涨特别爽,那边厢我听左边手机嗡嗡震着床非常浪,我迫不得已暂时退出了兄弟们的直播,转而回复上音小分队的99+条屁话——群里一共就拉了四个人,手机一共就震了五分钟,愣能有213条未读,可见哥几个单身了多久。

我飞速爬完,无非是龚子棋先来调侃我这光追得可以,蔡程昱再来用high C给我唱恭喜恭喜,方书剑好像有点自闭,刷了十八遍“梅溪湖的水我的泪.jpg”。

我冷酷无情地祭出了鹤哥平凡表情包,高贵又霸总地发送三个字:“小场面。”

短暂的寂静后,我收获了三枚形态各异的“0区”“口区”“D区”。

 

20.

就这样闹了一会儿,电视里就轮到我俩唱歌了,我立刻放下左右两大护法手机,毕恭毕敬把喝了一半的可乐请到了桌子上:

两腿一摊,俗世与我无关。

看节目,要心专。

 

21.

舞台上,他是那抹夜色深沉,是教士的礼服,是权势的阴影;他一开口,是在泥泞中反抗种种残酷鄙俗,他一转身,是在黑暗里宣告所有痛苦憎恶。

灯光下,我是那片血色赤诚,是军人的旗帜,是凡俗的激情;我一举手,是在山冈上撕开条条虚伪约束,我一投足,是在朝晖下践踏一切仇恨侮辱。

他看着我,光影与构图揭示着命运的不公;

我望着他,眉梢与眼角透露着人世的匆促。

红与黑彼此审视,

黑与红互予判决。

然后我冲他一笑——

 

22.

淦,为什么我他娘的嘴他娘的是他娘的歪的。

我lay了。

 

23.

棋元哥唱高音了!

我又可以了!

我可以!

 

24.

最后那三个“我要全部”我就不展开说了,简言之:手拿菜刀砍电线,一路火花带闪电;等闲识得东风面,元与均棋来相见。

我好了。

贤者时间.jpg

 

25.

岩哥回来了,带话说节目组让我记得发微博。

我说都好说但要先让我嗑。

岩哥:……?

“嗑……科、科学地组织一下文案。”

诶我去。

吓死爹了。

但事实证明,有的人表面上声称自己在组织文案,实际上却在偷偷小号冲浪。

我看着原本不到百人的cp超话日益发展壮大,如今仓廪实、衣食足,yyjq道不孤,欣慰得宛若一位慈眉老母。

——我为什么泥我自己?

然后我随手一刷新:“啊啊啊啊啊〇大爷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!!!”

啊?棋元哥发微博啦?

我一刷大号分组,顶上赫然大爷一条新博,熟悉的三个点映入眼帘。

如果我没有看到那个锁,我本可以非常淡定;但事实上我当场瞳孔地震面孔地震手脚胳膊腿集体地震,手机在我两手之间旋转跳跃我闭着眼。

岩哥:“……怎么这年头iphone也烫手吗?”



评论(27)

热度(4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