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与均棋】我嗑了我偶像x我的cp(四)

今天基调过于沉重,没什么沙雕能量……就总算是要写到互动了吧(我觉得抠细节我不太行,玩不来纪实文学那一卦,随缘吧,雕到哪里算哪里)


不走形式了直接放雷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6.

iphone烫不烫手我不知道,但我很确定我的脸现在很烫手。怎么讲呢:如果有人能窥探我的灵魂,那它定然原地裂成了两半:一半是cpf,一半是直男。

直男的那一半发出马景涛式咆哮:嘎哈呀?整啥玩意儿呢这是??郑棋元你看着浓眉大眼的,怎么一个没看住还把自己给锁了呢???

cpf的那一半正刘星式兔子蹬鹰:苍了天了!发糖大手〇老斯!!我xjs雕虫小技何足道,比不过,赢不了,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!!!

这两半灵魂一半上天一半入地,让我顿悟了困扰我长达一年的歌词:我左手拿起你,右手放下你——原来这魔幻的手笔真是人力所能及,正如〇老板今天这一手,一边把我兴奋得灵魂上升如同下一秒就要厥过去送入ICU,一边让我绝望得五感遁地仿佛随时准备上网搜索自闭症临床FAQ——最后殊途同归,合掌时通通去急救。

啊,我萨顶顶。

这么一搅和,我算是彻底告别了文案,干脆自暴自弃刷起了超话:一会儿看这个姐姐条分缕析我俩的歌词唱段,一会儿看那个妹妹精雕细琢我俩的相思相看;手速快的太太光速摸出若干张天雷勾地火的纷乱,文思好的聚聚瞬间脑出八千字前世换今生的陪伴。

眼看他动图起高楼,眼看他抽奖宴亲友,眼看他flag倒了……

嗯???

“〇今晚亲手发糖我就抽一个单身狗送法红黑前排票!!!”

可以但……有这种好事能不能优先考虑我?

 

27.

我感觉非常极其以及特别之上头,甚至无暇欣赏双何在万人面前直视那句“好控制”的名场面,连编导发微信催我都恍然未觉。

“记得发微博哦”

“链接复制一下就好,把微博发一下~”

“?”

“赖我赖我,刚没看手机,”我一边赔不是一边在被拉黑的边缘试探,“我再想想文案……?”

“……好但是要想着发哦”

半小时后。

“棋元哥知道什么叫锁吗”

“你先把微博发了”

“(图片:百度知道【锁了是什么意思】及最佳回答)”

“我去说,你先发微博”

“他这个大家容易误会吧”

“发!微!博!”

 

28.

我磨磨蹭蹭终于在第二天到来之前把微博发出去了,却瞪着俩熊猫眼睡不着。讲道理之前再大的场面也不是没见过,“从了我”啊“天造地设”啊都是我自己说的,为什么大爷一个“锁”就把我震慑到现在呢?

我给自己分析了一波,主要是我之前都是按追光路线做心理准备的,无论是准备好几版歌词任君挑选,还是目不转睛真情实感吹彩虹屁,在我心里都属于正常互动范畴。试问当代粉丝对偶像尖叫的时候会有心理压力吗?怕是喊个“妈妈爱你”都无压力的。你可以口出狂言每天锁八百回偶像,但有朝一日偶像亲自来锁你了,你不昏吗?你不飘吗?你不上头吗?

偶像一句相信我就把我感动得暂时性失语了,这我哪顶得住啊!

一句话:攻守之势易也。

这时候我的备用机屏幕亮了起来,是我今晚受到惊吓之后刚下载的超级星饭团,抓来一看,赫然两条消息映入眼帘:

“您的小可爱@郑棋元冒泡啦”

“您的小可爱@郑棋元偷偷评论啦”

……

咱这把岁数就别小可爱了!

谁能告诉我这东西怎么改!

算了我先看看他评论了谁。

哦,嘎嘎,原来是我自己。

【@郑棋元:过程是最美好的回忆[爱你]】

……

谁来数数这一共几个字了???

我去世了。

 

29.

我为爱诈尸回复了微博。

这次是真的去了。

很安详。

 

30.

周五放浪形骸一整晚,周末就要加倍奉还。

两天下来,本人硬是忙到六根清净,困到四大皆空,给我额头上安个桩子我就能当场撞钟。好不容易寻个空补觉,就听到门外“咚咚咚”。

缺觉少眠虽然令人不爽,但要累大家都累,我也没脾气,只好炸着一头乱毛趿着拖鞋去开门,结果这门一开差点给我带走:只见郑大爷脚蹬一双一字拖,晃荡着两条大白腿,一身老头衫配短裤,旁边还站着俩长枪短炮。

这节目什么尿性我是听群里那仨讲过的,我回想一番这一晚上屋里的盛况:岩哥不在我夜吼,俩全家桶大如斗,衣裤满地鞋乱走。

更何况我同人文刚看了一半还没关。

我当场吓成了贾凡。

干嘛呀你.jpg

郑棋元笑了一声,说:“节目组临时突击——”

我立刻动手关门。

“……找咱俩拍个花絮。”

我一个猴子捞月:“刚才风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哎等会儿,”大爷露出一个和蔼的微笑,“回去披件儿衣服吧——”

说完冲我眨眨眼:“——风大。”

行,郑棋元,国家一级顺杆爬运动员当之无愧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57)